#c14744

玉米地里的熊瞎子。

【修静】今日谈情(3)(法制节目主持人唐一修×法学教授古静)

*我也不知道哪来的也不知道能不能写完的蜜汁脑洞。
*私设如山,最主要的表现是静静治疗时没被袭击。
*节目形式致敬《今日说法》和《撒贝宁时间》,我爱撒老师!
*OOC预警,演员逆输出预警,巨坑预警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转眼间几期节目完成录制,第一期节目也顺利上线。唐一修的人气加持加上因传播正能量得到官媒点赞,还在网络上小爆了一下。主持人唐一修的人气水涨船高自不用说,更多的网友也在好奇,那个冷静专业的小姐姐是谁。

此时,节目的官博放出了一段花絮,就是唐一修急着帮古静捂眼睛,却发现尸体其实打了马赛克,而古静毫无畏惧的那一段。

花絮一出,评论区里一片哈哈哈哈哈哈,唐丝儿:我不要面子的吗的表情包被大肆制作传播,也有一部分清流女粉表示唐丝儿好撩!请来撩我!

然而,有一条评论脱颖而出,占据了热评榜的榜首,并被疯狂地点赞转发:只有我觉得这俩人挺有cp感的吗?有站这对邪教的吗?

说者无心,听者有意。可能这条评论的作者只是调侃一下,没想到却获得了疯狂的赞同:“诶你这么一说好像是挺萌的诶!”“不止你一个人!!!看节目的时候就觉得了!”“这是什么邪教,我吃还不行嘛!”

而另一边,南奥电视台里上演着另一场混乱。

“柯佳明我看你是皮痒痒了!这种视频能往网上放嘛!”

“我这不是为了宣传节目吗?你看效果不错啊——唐一修别闹了这个设备挺贵的!”

机智的唐一修在余光瞥见走廊里的某个身影后,立刻决定装出一副大人不计小人过的样子,没想到却听见了作死无极限的柯佳明的下一句话:“热评第一说,你俩挺配的。”

唐一修瞬间僵住。

“大家好啊。”古静这时又进了门,“这是怎么了?”

唐一修反应过来:“啊,没事没事。”一边疯狂地用眼神暗示柯佳明打圆场。

然而柯佳明在古静的气场中秒怂,已经躲在电脑后安安静静捣鼓设备了。

“时间不早了,咱们去化妆吧。”

“嗯。”

唐一修先是松了一口气,然后突然感觉有什么不对的。在发生了这样的事后,这个人怎么还能表现平静和平时别无二致啊?神经大条到这种程度了吗?

“诶,对了,你不玩微博的吗?”唐一修看着坐在化妆台前的古静,忍不住问。

“微博……确实是不玩的。”古静答到。

也对,这种人看起来确实不像是会玩微博的人。

造型师在边听着两人的对话,边那着梳子在古静头上比划,半天终于开口:“古教授有想过换个发型吗?”

“换发型?”古静明显不太理解,“我头发的长度能怎么换啊?”

“其实也不是什么大改造。”造型师拿梳子拨了拨古静的头发,“就是把刘海改成中分的,显得更精神点。”

古静睁大眼睛想了半天,在镜中和唐一修带着笑的眼神意外相撞后才艰难开口:“就……唐一修那样的?”

石破天惊。

造型师一瞬间被噎到,调整一下自己才回答:“嗯对,可以这么理解吧。”

唐一修还处在自己的发型被当了模板的震惊之中,正想阻止这种行为,却听见古静说:“那试试吧。”

“所以……这算情侣发型吗?”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柯佳明再次出现并给出会心一击。

“柯佳明!!!”唐一修立刻从沙发扶手上弹起来,追打着柯佳明穿过走廊。

原地只剩一脸懵逼的古静和生无可恋的造型师,还有因受力不均而剧烈晃动的沙发。

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
我胡汉三又回来啦哈哈哈哈虽然水了一章【小声】
恭喜修静喜提情侣发型√

评论(11)

热度(4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