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c14744

玉米地里的熊瞎子。

【修静】今日谈情(1)(法制节目主持人唐一修×法学教授古静)

*我也不知道哪来的也不知道能不能写完的蜜汁脑洞。
*私设如山,最主要的表现是静静治疗时没被袭击。
*节目形式致敬《今日说法》和《撒贝宁时间》,我爱撒老师!
*OOC预警,演员逆输出预警,巨坑预警!

“为了响应依法治国的基本方略,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,承担文艺工作者的社会责任,南奥电视台将推出大型高科技沉浸式普法互动探案秀——《法制现场》。节目采用主持人+法学嘉宾的形式,使用全息投影还原真实案发现场,剖析真实案例,给观众以视听与法律知识的双重体验……”

节目总策划在台上抑扬顿挫地读着节目的宣传文案,唐一修在会议桌边兴味阑珊。他就搞不懂了,好端端的一个综艺节目主持人,怎么被拉拽过来主持这种法制节目。倒不是不行,但他就一学习不行才靠播音主持艺考误打误撞进入岗位的小菜鸟,虽然是自认为南奥电视台男主持人中最帅的,这几年的综艺节目也小有名气能带一波收视率,但毕竟当年政治是他最头疼的科目,能考60及格万岁,就这样,也不怕把观众带跑偏了?

对,我们的唐一修虽然是误打误撞成为主持人的,但也有着电视人的责任心和操守。

“唐一修,发什么呆呢?”台长敏锐地捕捉到了唐一修的走神,此时正严厉地看着他。

“啊——没事,就是觉得这种节目,我主持,真的合适吗。”

“合适啊,”面对唐一修的顶撞张台长毫无愠色,反而耐心地解释道,“你呀,这两年主持得很成功,有一定的粉丝群体。更重要的是,你的风格幽默风趣,性格粗中带细,用你自己的话说,就是‘二本正经’,能提升这个严肃节目的趣味性,也能和嘉宾形成互动,真是再合适不过了。”

“说到互动,应该派个姑娘去啊,谁想看俩大老爷们互动啊?你看新闻部的陆小鸥,从小就是学霸,多合适。”

“哎,谁跟你说嘉宾是大老爷们儿了啊?恰恰相反,我们找到的嘉宾是个姑娘。年轻有为,26岁就当上副教授,厉害不?”

唐一修闻言有点动摇,于是张台长乘胜追击,“你要是不上,我可换成汪子成了啊?你就接着主持你的相亲节目吧。”

“哎,张台,别啊,我上还不行嘛。行,就这么定了啊。”

“好,就这么定了,散会。”劝说完毕的张台长露出了老狐狸得逞般的微笑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先写这么多,反正是巨坑,我尽量慢慢写😂

评论(8)

热度(3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